晴時多雲

LOL》閃電狼正式宣布「MooJin」加盟 睽違兩年再添韓籍選手

2018/01/04 20:38

閃電狼正式公布新韓援「MooJin」Kim MooJin(김무진)(右)。(取自閃電狼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2018春季賽即將於20日登場,賽事方Garena也於昨(3)日公布八支戰隊完整名單,閃電狼繼S5後,睽違兩年再度引進韓援,官方臉書也在4日晚間發文歡迎新韓援「MooJin」Kim MooJin(김무진)加入,將主司打野位,也期望能填補Karsa空缺,持續帶領閃電狼衝擊世界賽。

閃電狼官方表示:「歡迎韓國選手Kim MooJin加入閃電狼《英雄聯盟》團隊擔任打野位!這位來自星星的小歐巴今年19歲,曾經待過LCK與EU LCS職業體系隊伍,加入閃電狼的目標就是於一級聯賽上場並帶領隊伍衝擊世界賽,我們很期待他與隊友能磨擦出美麗的火花!」

有趣的是,該貼文所發布的照片是以AD選手Betty與MooJin的合照,兩人的相似度根本高達8成!這也讓粉絲紛紛留言:「你騙人,左邊的才是韓國歐巴吧!」、「根本雙胞胎」,官方小編也打趣地回應「正確」。

Betty與MooJin的相似度極高!(取自閃電狼臉書)

曾待過LCK與EU LCS次級聯賽的MooJin今年將滿20歲,在閃電狼主司打野位的他擅長角色是卡蜜兒與李星,後者不稀奇,前者則是十分少見,著實讓人期待他的表現與能否克服語言障礙、順利和隊友溝通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