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替補上陣狂轟27分 格林:保羅讓我找到感覺

2018/01/04 23: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今天以116:98擊敗魔術隊,取得二連勝。本場比賽的亮點為剛交易至火箭隊的新同學G.格林(Gerald Green)。格林今天上場25分鐘就繳出27分6籃板2助攻,且三分球10投7中,得分效率高得驚人。

賽後格林接受採訪表示:「保羅(Chris Paul)打得很好,讓我很早就找到了感覺,我在場上的節奏不錯,也投進了許多球。」

「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很會得分,但是很多人卻低估了我們的防守,今天的比賽證明了這一點,我們第一節只讓他們拿到了12分。」格林補充。

談到格林的表現,保羅說:「我今晚投籃手感不好,但是能找到格林很棒。他打得很努力,精神和活力也都在水準之上。像他這樣的球員,你沒有其他選擇,你只能支持他。」

G.格林(Gerald Green)。(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