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看重防守價值 傳遊騎兵、釀酒人都想要肯恩

2018/01/05 0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中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被大聯盟官網名列季前自由市場第5號大物,目前傳出有遊騎兵、釀酒人等球隊對他有興趣。

現年31歲的肯恩上季繳出15轟、49分打點、26次盜壘,打擊率3成、上壘率0.363,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803。

遊騎兵、釀酒人兩支隊伍對肯恩有興趣,雖然兩隊都還在找先發投手,但他們想要的主因是肯恩的外野防守功力。

大聯盟官網報導,肯恩是季後自由市場上最有吸引力的外野手之一,但馬丁尼茲(J.D. Martinez),布魯斯(Jay Bruce)和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等外野手都還沒有簽約,隨著大聯盟球隊春訓即將到來,這些選手有可能會把價碼放低。

肯恩。(資料照,法新社)

肯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