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陷8連敗低潮 球哥直呼想上場打球

2018/01/05 09:48

波爾已缺席6場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目前陷入8連敗低潮,陣中新秀「球哥」波爾(Lonzo ball)因肩傷已缺席6場比賽,今天進行歸隊後首次練習,他也向球隊喊話,「希望球隊允許我出賽。」

「我感覺很好,雖然傷勢還沒百分之百痊癒,但還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很開心能恢復大部分的狀態回到場上,希望明天面對黃蜂能上場打球。」波爾說。

儘管回歸之路不遠,但球隊對波爾的傷勢考量仍相當嚴謹,明天波爾是否能出戰黃蜂還存有疑慮,不過主帥華頓(Luke Walton)說:「他看起來不錯,已經能和大個子對位了。」

華頓認為波爾是球隊非常重要的一部份,近期的連敗能歸咎於波爾的缺席,「他不僅僅是天才球員,就像我們一直說的,他讓隊友變得更好,從球隊的中鋒到後衛,每個人都打得更好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此依賴他。」

此外波爾也提到,「球隊必須在連敗期間保持積極的狀態。」本賽季至今,波爾在湖人出賽31場,場均33.9分鐘,可以得到10分7.2籃板7.1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