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部強權交鋒 火箭少哈登、勇士沒KD

2018/01/05 09:00

杜蘭特確定缺席今天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稍晚將做客休士頓火箭,除了哈登(James Hardan)持續高掛免戰牌外,勇士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因右小腿拉傷,確定缺席本場比賽,而可能頂替杜蘭位置的前鋒卡斯比(Omri Casspi)則因背部拉傷出賽未定。

杜蘭特昨天交手獨行俠時,不慎於第一節拉傷右小腿,之後便感到不太舒服。「他會好起來的。」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認為,球隊不值得冒著個風險,為了確保杜蘭特的健康,他也可能缺席週日對戰快艇的比賽。

對此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回應,「他們非常棒,這對他們不會有影響,如果我沒記錯,沒有KD的時候他們也能奪得總冠軍。」

柯爾指出,儘管火箭少了哈登,球員們仍會以同樣的方式打球,只是這會喪失和MVP球員的對戰機會,此外柯爾也直言,「老實說這是很大的損失,我們必須習慣這個對戰組合,畢竟之後在季後賽還會相遇。」

勇士目前戰績30勝8敗,暫居西部龍頭,火箭則是27勝9敗,雙方僅有2場勝差。

哈登高掛免戰牌。(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