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和王建民投出歷史 皇家奇蹟牛棚幾乎瓦解(影音)

2018/01/05 09: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策動3隊交易,送走索利亞(Joakim Soria)和亞歷山大(Scott Alexander),這意味著曾和王建民締造連續無失分紀錄的2016年牛棚陣容,如今幾乎都已離開堪薩斯。

皇家今將索利亞送到白襪、亞歷山大到道奇,換來2名小聯盟球員;道奇還收到白襪新秀彼得(Jake Peter);白襪也延攬道奇投手阿維蘭(Luis Avilan)。

歷經這次交易,還有基伊(Dillon Gee)、楊恩(Chris Young)紛紛轉戰他隊,2016年的奇蹟牛棚幾乎解體,當年皇家傷了終結者戴維斯後,卻奇蹟繳出41.1局無失分,成為自2002年巨人以來最長紀錄,也是皇家隊史紀錄,王建民當時貢獻5局。

那年為了記錄歷史一刻,王建民和賀雷拉、佛林(Brian Flynn)、彼得(Peter Moylan)、楊恩、基伊和史崔姆(Matt Strahm)各拿一顆寫著「41 1/3」的球合照,如今照片只剩賀雷拉、佛林還在皇家。

當年締造41.1局無失分的皇家牛棚幾乎瓦解。(取自皇家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