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成尼克板凳暴徒 M.畢斯利:前教練不夠信任我

2018/01/05 11:04

M.畢斯利近日表現突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板凳暴徒M.畢斯利(Michael Beasley)近日表現搶眼,更常在關鍵時刻為球隊挺身而出,不過他的職業生涯其實並不順遂,談及明將面對自己曾三度效力的熱火隊,M.畢斯利說:「我覺得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應該更信任我的。」

「我認為我能為那支球隊(熱火)做更多事,但總教練史波斯查顯然不是我的粉絲。」前役再度攻下全隊最高20分的M.畢斯利表示,不過這些都是過去的事了,我們之間很好。

M.畢斯利是2008年選秀榜眼,菜鳥球季就有亮眼成績,不過隔年表現不如預期,2010年熱火為了完成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波許(Chris Bosh)的交易將他釋出。

M.畢斯利2008年被熱火以首輪第2順位選中。(資料照,美聯社)

不幸的是,M.畢斯利隔年又傳出無照駕駛、性騷擾等負面新聞,導致行情一落千丈,此後待過灰狼、太陽、火箭、公鹿等多支球隊,也曾兩度回鍋熱火,更曾赴中國CBA打球,職業生涯起起伏伏。

談到名人堂球星、前熱火隊總裁萊里(Pat Riley),M.畢斯利說:「他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他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幫助我許多。」此外若M.畢斯利持續維持最佳狀態,將有機會角逐最佳第六人獎項,他也被看好是本季進步最多的球員。

本賽季至今,M.畢斯利為尼克出賽32場,平均上場18.5分鐘,繳出11.7分4.8籃板1.3助攻的成績,近10場場均18.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