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背靠背」吃不消 尼克波辛傑斯直呼累了

2018/01/05 11:01

波辛傑斯(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最近10戰7敗,戰績滑落至東部第10,尼克結束「背靠背」(back to back)的比賽後,「波神」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坦言,真的讓他累垮了。

尼克前場以103:121不敵華盛頓巫師,賽後波辛傑斯說,「我很累,我現在非常的疲憊。我有一天能讓我的雙腿休息,盼然後回來打更好,嘗試帶給球隊更多能量。」尼克過去9場輸了7場,客場戰績3勝13敗,接著未來15場比賽有12場是回到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尼克本季主場戰績為15勝7敗,明顯優於客場。

波辛傑斯本季出賽32場,平均上場時間為32.3分鐘,繳出場均23.8分、6.7籃板、2.2次阻攻、1.3次助攻,但近10場出賽8場,波辛傑斯的場均得分下滑至19分,投籃命中率也下滑至3成6、不及本季平均的4成39。他表示,現在對手都重兵看防他,「他們的目光都放在我身上,無論我走到哪,都會有撞、推擠等動作在等著我。」

尼克後衛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受傷缺席比賽後,尼克整隊都受到影響,波辛傑斯的投籃命中率也降低,「沒有小哈達威讓事情不再簡單。」波辛傑斯說,希望小哈達威能早點回來,分擔他和其他隊友的壓力。

波辛傑斯(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