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部雙雄對決 勇士「浪花兄弟」發威摧毀火箭

2018/01/05 11:57

柯瑞進帳29分。(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西部雙雄勇士、火箭交鋒,兩隊主力杜蘭特和哈登皆因傷缺陣,勇士「浪花兄弟」發威,聯手飆進10記三分彈,柯瑞進帳29分、K.湯普森28分,終場勇士124:114擊敗火箭,戰績31勝8敗,穩居聯盟龍頭寶座。

杜蘭特前役拉傷大腿,今休兵一天,歸期未定,而哈登同樣受到大腿拉傷所苦,恐缺席超過一個月。火箭「雙核心」改由保羅和E.戈登(Eric Gordon)擔綱,保羅轟下28分、9助攻和7籃板,E.戈登則進帳30分,得分火力更勝浪花兄弟。

兩隊都是連兩天出賽,但火力仍未減退,勇士以7:2的攻勢取得領先,但代替哈登先發的E.戈登發飆,單節飆進13分,柯瑞則還以顏色進帳12分,兩隊第一節就合力攻下70分,火箭取得3分小幅領先。

前三節打完,雙方僅三分差距,但火箭卻在第四節遭遇亂流,前兩分鐘僅靠罰球進帳一分,遭對手打出8:1的攻勢,分差拉大至雙位數,成為勝負分水嶺,火箭苦吞本季第10敗,

湯普森。(美聯社)

戈登。(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