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楚奧特愛氣象成痴 新婚妻也受不了

2018/01/05 12:32

楚奧特去年12月完婚。(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研究氣候是天使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的興趣,美國東北部近日遭到暴風雪侵襲,而他也不斷傳簡訊給新婚老婆潔西卡(Jessica Cox),令她相當困擾,並在推特上PO文小小抱怨了一下。

楚奧特對於研究氣象相當熱衷,最近暴風雪不斷,他也一直傳暴風路徑圖提醒老婆潔西卡,但「簡訊轟炸」也令她大感無奈,潔西卡在推特上抱怨:「我決定要把他的簡訊通知改成靜音。」

楚奧特是一名氣象痴早已不是新聞,他是天使球場非官方的氣象預報員,更曾客串過氣象記者,播報新澤西州暴風雪的最新狀況。

氣象專家坎托爾(Jim Cantore)也透露,楚奧特最近興致勃勃,這一週都一直纏著他聊氣象,都快把他的電話打爆了,他認為,楚奧特如果不是棒球員的話,肯定會成為一名氣象專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