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拿大三元勇士從未輸球! D.格林有望挑戰罕見紀錄

2018/01/05 14:49

D.格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今天以124:114擊敗休士頓火箭,當家大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又繳出大三元的成績,這是他生涯第21次,成為該項紀錄勇士隊史第一人。過去只要他拿大三元,勇士從未輸球。

D.格林此戰對火箭繳出17分、14籃板、10助攻、2抄截、1阻攻的大三元成績,助球隊贏球,成為勇士隊史大三元最多的球員。例行賽D.格林共累積21場大三元,勇士都獲勝;而生涯在季後賽,他共有3場大三元,球隊也沒輸過,可說是他生涯24次大三元中,勇士都贏球。

NBA歷史上,球員在例行賽拿大三元、球隊還贏球的最長連勝紀錄,是傳奇球星魔術強森的24場,D.格林目前是「21連勝」,有機會挑戰這項紀錄。

D.格林本季出賽32場,平均上場時間31.7分鐘,場均有10.3分、7.5籃板、7.6助攻、1.3阻攻、1.4次抄截,投籃命中率為0.459。

D.格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