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新球季戰力評估 前教練看好他取代陽岱鋼

2018/01/05 15:05

陽岱鋼。(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央聯豪門讀賣巨人新球季口號喊出「奮輝」,盼望今年奮發向上,找回巨人軍昔日光輝,再度打進季後賽,奪下睽違6年的日本一冠軍,巨人季後補強動作不斷,網羅前西武先發投手野上亮磨和央聯全壘打王、中日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東京體育報》也請曾任西武、歐力士監督,以及巨人前首席教練的球評伊原春樹就巨人新打線進行戰力評估。

伊原春樹撰文指出,葛雷諾的加入將會大大提升讀賣巨人的長打能力,由坂本勇人、葛雷諾和麥基所組成的中心打線,火力遠勝於其他球隊。

伊原春樹表示,巨人前2棒所扮演的角色也相當重要,首棒人選應該還是中外野手陽岱鋼,但他認為陽的年紀增長,速度有所下滑,他個人則推薦腳程不錯的重信慎之介來守中外野,並擔任開路先鋒,彌補葛雷諾守備能力不足的隱憂,「要給年輕人上場機會,才會成長。」

他也提到,如果由阿部慎之助和長野久義來扛6、7棒,將提升後段棒次的得分能力。巨人整體實力還算完整,其餘的就要取決於監督的調度能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