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林鋅杰首登板 備戰大專盃與職棒路

2018/01/05 17:09

台電投手林鋅杰。(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爆米花聯盟台電和台中運動家之戰,台電隊透過大專生借將登錄的林鋅杰首度登板,後援7局送出9次三振無失分,等到隊友打擊火力支援,幫助台電7:3擊敗對方,自己也拿到勝投,總教練李盈南賽後盛讚其實力。

林鋅杰是穀保家商出身的強投,高中時期就懷抱旅外夢,去年畢業後選擇不投入中職選秀,而先就讀開南大學。林鋅杰曾在穀保OB賽時透露,若沒有旅外機會,中職也是選項,他今天賽後也說,很可能投入今年中職選秀,「如果有機會旅外,當然還是想往這方面努力,但今年應該會嘗試中職選秀。」

林鋅杰前天向台電報到,他說,這陣子也得到不少前輩的寶貴經驗,「學長有鼓勵我,在場上不用太緊張、不需要想太多。」林鋅杰今天爆米花聯盟首亮相就投得不錯,他說目前以先發調整、儲備體能,也要備戰之後的大專盃。

台電投手林鋅杰。(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