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崇越日籍投手高塩將樹 有機會仍想打職棒

2018/01/05 18:16

日籍投手高塩將樹。(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崇越隼鷹日籍投手高塩將樹,目前以7勝暫居爆米花聯盟勝投王,以爆米花聯盟少數外籍球員之姿出賽的他,生涯多半效力日本職棒獨立聯盟。今年即將滿29歲的高塩,坦言多少還有職棒夢,有機會的話也想為中職球隊貢獻己力。

高塩將樹謙虛說,拿下的不少勝投,很多也都並非完全是自己的實力,要感謝隊友在打擊和守備上的支援,「不過這幾次先發都能把局數投長,對先發角色來說是好事。至於職棒夢想,並非想進職棒就能進,有機會的話當然想登上更高舞台。」

前年底中職舉辦戰力外測試會,高塩將樹就是抵台測試的外籍球員之一,會後沒能得到中職球隊青睞,反倒是崇越與他接觸並簽約。

高塩說,當初會來台,是抱持挑戰自己的心情,「效力日本獨盟多年,覺得該換個環境,海外經驗或許也能對未來棒球以外的工作有幫助,來到崇越,許多隊友都會說日文,自己也加強了中文能力,現在已經多少聽得懂一些日常會話。」

高塩說,平時也有透過轉播關心中職,但畢竟沒有自己站上那個舞台,難以評斷,他謙虛說,自己對自我的評價並不算很高,評價都是外界給予,只能自己準備好每場比賽,若有機會能踏入職棒,那是最好不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