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談遭對手逼和 波總:我們需要多一點運氣

2018/01/05 20:27

波切蒂諾與莫耶斯。(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22輪最後一場比賽結束,熱刺在主場以1:1踢平西漢姆聯。賽後,熱刺總教練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和西漢姆聯總教練莫耶斯(David Moyes)分別接受採訪談到了這場比賽的結果。

波切蒂諾表示:「我們主宰了比賽,但有時候結果不如你所願,但我很滿意球隊的努力和表現。其他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們需要多一點運氣,這就是足球。」

談到奧比昂(Pedro Obiang)的世界波進球,波總說:「那是顆精彩的進球,同時也是他們第一顆射正的球。這很難接受,但這就是足球的魅力。」

莫耶斯談到球隊近況則說:「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遠離降級區,我們可不想再次掉回去。同時我們也需要更多球員,我們在某些區域有很大的天賦,前場有很多球員可以選擇,但在其他位置上就不是這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