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公布12月最佳球員名單 薩拉赫力拼連任

2018/01/05 21:25

利物浦前鋒薩拉赫(Mohamed Salah)。(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今天公布了12月最佳球員入選名單,切爾西後衛阿隆索(Marcos Alonso),西漢姆聯前鋒阿諾托維奇(Marko Arnautovic),利物浦前鋒費爾米諾(Roberto Firmino),熱刺前鋒凱恩(Harry Kane),曼聯邊鋒林加德(Jesse Lingard ),萊斯特城邊鋒馬赫雷斯(Riyad Mahrez),曼城後衛奧塔門迪( Nicolas Otamendi)和利物浦前鋒薩拉赫(Mohamed Salah)依次入選。

11月最佳球員得主薩拉赫12月出賽了7場,取得了5顆進球和3次助攻,凱恩則完成了2次帽子戲法,兩人皆持續幫助球隊取得勝利。阿隆索12月屢次取得進球,其中對陣南安普頓的聯賽中更是靠著他的自由球險勝對手。

費爾米諾在12月表現也非常出色,頻頻上演進球及送出助攻,並在對決兵工廠的比賽中為球隊踢進追平球。林加德在12月的比賽中表現相當驚艷,對陣兵工廠和伯恩利的比賽中皆攻入2顆關鍵的進球,對球隊有相當大的幫助。

馬赫雷斯在12月表現同樣可圈可點,幫助萊斯特城拿下3場勝利,且在主場逼平曼聯。奧塔門迪則是在曼城繼續擔任後場指揮官,幫助球隊聯賽至今未嘗敗績。

英超12月最佳球員將在2018年1月12日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