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張博勝致勝罰球!台銀力退台啤寫隊史最長6連勝

2018/01/05 22:12

台灣啤酒與臺灣銀行球員爭搶籃板球。(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龍頭台銀今碰上排名墊底的台啤卻陷入苦戰,兩隊一路鏖戰到最後讀秒階段才分出勝負,台銀張博勝在僅剩1秒時,三分線外出手造成蔣淯安犯規,且罰進2顆關鍵罰球,率領台銀以73:71寫下隊史最長的6連勝。

台啤洋將李恩前一戰因辱罵裁判遭禁賽,今只能坐在觀眾席當啦啦隊,即便以全本土應戰,台啤開局表現強悍,張羽霖一人進帳12分,助隊取得領先,次節林力仁兩記三分彈破網,台銀逐漸縮小差距。

台灣啤酒李恩遭禁賽獨坐觀眾席。(記者黃志源攝)

易籃後,台銀洋將賈西亞與周伯勳一度發生衝突,最後在隊友及裁判制止下,衝突並未擴大,此節陳侑昫、賈西亞輪流開火,台銀取得領先,讀秒階段翟振皓投進3分球,生涯首度得分。

決勝節,黃聰翰兩度關鍵時刻出手,將比數扳平,雙方你來我往,倒數17秒兩隊戰成71:71平手,掌握最後一波進攻的台銀,張博勝在三分線外出手,造成蔣淯安犯規,獲得3罰機會,連兩罰命中,終場以2分差獲勝。

台銀賈西亞攻下全場最高27分,林力仁飆進3顆三分球,拿下12分;台啤張羽霖貢獻全隊最高12分,蔣淯安進帳10分,周伯勳抓下12籃板。

臺灣銀行林力仁上半場攻下12分。(記者黃志源攝)

台灣啤酒張羽霖上半場攻下12分。(記者黃志源攝)

因對手犯規,臺灣銀行張博勝(左二)獲得罰球,最後臺灣銀行靠著罰球勝出。(記者黃志源攝)

臺灣銀行靠張博勝罰球勝出。(記者黃志源攝)

臺灣銀行勝台灣啤酒。(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