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再次盯上馬查多 金鶯對三壘大物有興趣

2018/01/06 09:12

馬查多。(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季後兜售33轟三壘手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雖然多支球隊前去打聽,但都沒有近一步的進展,不過根據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洋基仍對馬查多有濃厚興趣,還是想把他交易過來。

據報導指出,洋基隊再次向金鶯提出馬查多交易案,但金鶯仍沒有收到想要的報價,他們想要換取2名能扛先發輪值的即戰力投手,而海曼認為金鶯對洋基三壘大物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有一定程度的興趣,如果交易成真,有機會成為交易包裹中的一員。

洋基季後將高薪三壘手海德利(Chase Headley)送往教士,如果無法交易來馬查多,他們有意簽回佛雷瑟(Todd Frazier),或是將目光移往海盜工具人哈里森(Josh Harrison)身上,補強都落空的話,新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和安杜哈爾將在新球季分別鎮守洋基二、三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