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防守太猛 害「新狼王」湯斯雙廿白搭

2018/01/06 11:20

厄文繳出16分、9籃板及8助攻的全能表現。(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日在主場碰上西部新興勁旅灰狼,綠衫軍三分球命中率僅16.7%,但他們也不讓灰狼有太好命中率,且還猛抓籃板,最終就以91:84擊敗灰狼,取得5連勝,更讓灰狼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雙廿」數據白搭。

塞爾提克本季防守強悍程度令各隊震懾,且前役對上由「大帝」詹姆斯領軍的騎士,照樣只讓克城大軍拿到88分。

塞軍這回面對擁有湯斯、J.巴特勒(Jimmy Butler)及A.威金斯(Andrew Wiggins)的灰狼,讓兩位切入好手巴特勒拿14分與A.威金斯進帳10分,也逼得他們命中率都僅剩25%,只給予湯斯在禁區逞威機會,他全場繳出25分、23籃板,但他是全隊唯一籃板超過雙位數的球員。

塞爾提克全場抓下56籃板,包括17個進攻籃板,一哥厄文(Kyrie Irving)繳出16分、9籃板及8助攻的亮眼成績單;貝恩斯(Aron Baynes)11分、10籃板;J.布朗(Jaylen Brown)11分;羅齊爾(Terry Rozier)14分、9籃板;史馬特(Marcus Smart)18分進帳為全隊最高,此外,綠衫軍板凳席共拿42分,也比灰狼20分出色。

湯斯拿下25分、23籃板,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