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灣人壽成棒隊可能會有洋將

2018/01/06 12:53

台灣人壽成棒隊舉行職棒退役選手簽約加盟記者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台中市新的城市棒球隊台灣人壽隊今天成軍,將朝向職棒第5隊的目標發展,總教練廖剛池表示,有2位報名測試的球員是外籍,球隊未來可能會有洋將。

台壽副領隊廖豊民指出,球隊由台中市政府與中信兄弟合作,希望幫助台中棒球發展,未來有可能成為職棒的第5隊,但要等在成棒打出成績再做考慮,成軍第1年不會給太多戰績壓力,希望至少能在一項比賽拿到冠軍。

台壽將於9日舉行球員測試會,廖豊民透露,報名球員已經有80名,甚至有美國、日本選手;總教練廖剛池表示,業餘球隊可登錄3位洋將、同時上場2人,報名測試球員有2位澳洲籍、1位具有日本職棒經驗的日本球員,確定通過測試再向大家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