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0歲還是一尾活龍! 馬刺吉諾比利寫紀錄率隊贏太陽

2018/01/06 13:16

馬刺40歲老將吉諾比利再寫紀錄。(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馬刺40歲老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今日證明他寶刀未老,面對太陽一戰,他展現極高效率,攻下本季新高21分,成為聯盟48年以來,第二位40歲的球員,能替補並攻下超過20分的老將,最終馬刺以103:89力退年輕力壯的太陽。

上位40歲老將能替補並拿下逾20分,就是去年12月的國王「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他對上騎士攻下24分。

如今,小卡特半年左右的吉諾比利,在面對太陽,替補上陣共打19分15秒,出手10次命中7球,包括3顆三分球,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怪不得這位沙場老將直呼:「我感覺真的很棒。」

馬刺主力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休兵,「少主」雷納德(Kawhi Leonard)也拿下與吉諾比利平分秋色的21分,也就將本季第27勝放入口袋,黑衫軍也居西部第3,僅次於火箭、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