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歐布萊恩回來了!今向裕隆報到

2018/01/06 13:43

歐布萊恩曾在2016年幫助台啤奪冠,並獲選總冠軍戰MVP。(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裕隆在奧斯汀受傷後,找來奈維爾代替,不過狀況未能達到教練團預期,球團今宣布,將找回前洋將歐布萊恩。

奧斯汀在12月初受傷後,裕隆緊急找來前台銀洋將奈維爾救火,不過狀況未能達到預期,教練魏永泰表示,雖然他的配合度高,不過至今仍未能融入裕隆的團隊,加上久未參與高張力的比賽,手感仍然不佳。

經過考慮後,魏永泰決定找回歐布萊恩,他認為歐布萊恩在防守部分讓他比較放心,預計他將在今日晚間抵達台灣,不過本周並不會出賽。

歐布萊恩在第11季至14季曾效力台啤,並幫球隊拿下第13季總冠軍,不過他上季開季表現低迷遭開除,之後在下半季開始被富邦勇士網羅,他期間共出賽8場,繳出場均13.9分、12.3籃板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