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味全龍特展在台中 展期到4月30日

2018/01/06 14:28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龍耀—追憶味全龍特展」自今天起在台中棒球故事館展出,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秘書長謝榮瑤、職棒退役聯盟秘書長羅世幸歡迎球迷在4月30日前,來洲際棒球文創園區了解味全龍的歷史。

台中市棒球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廖豊民指出,棒文創園區自去年7月23日設立,迄今展覽品超過3000項目,入園人數累計逾20萬人,入館參觀人數也超過10萬人,味全龍特展從5天前開始佈置,是棒球故事館推出的第2項展覽。

味全龍隊的歷史要回溯到味全青棒隊(台中宜寧中學棒球隊),起點正是台中,棒球故事館安排「龍的創始店」、「龍族雜誌」、「走過龍隊10年」、「龍之事件簿」、「龍耀再現」、「念龍語錄」、「球員會客室」、「懷念徐生明總教練」等展區,龍迷與謝榮瑤提供許多珍貴展覽品與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