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字母哥大戰牆壁狀元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1/07 07:11

字母哥。(資料照,美聯社)

週末愉快!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

NBA例行賽方面,騎士做客魔術的比賽,傷癒復出的I.湯瑪斯(Isaiah Thomas)休兵過後將會出賽,騎士會產生什麼化學反應呢?而近10場比賽僅拿下1勝的魔術能否力挽狂瀾,在主場奪回久違的勝利?

前役遭暴龍血洗的公鹿今將交手巫師,「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能否帶頭一掃輸球陰霾?又或是沃爾(John Wall)會帶領近況四連勝的巫師延續勝利氣勢呢?

排名西部第9的快艇將在主場迎戰西霸天勇士,力拼5成勝率的洛城軍,能否搶下關鍵一勝?此外前役繳出大三元、寫下勇士罕見紀錄的的D.格林(Draymond Green)又會有什麼驚人演出呢?

SBL部份有三場賽事進行,分別為金酒交手達欣、台銀面對裕隆及勇士對戰台銀,歡迎球迷一同到高雄巨蛋進場欣賞精彩的球賽!

NBA例行賽

07:30 騎士 VS. 魔術 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公鹿 VS. 巫師 緯來體育

11:30 勇士 VS. 快艇 緯來體育D-LIVE

SBL例行賽

14:00 金酒 VS. 達欣

16:00 台銀 VS. 裕隆

18:00 勇士 VS. 台啤

轉播: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3台

爆米花聯盟

13:00 桃園航空城 VS. 台南市

17:00 合作金庫 VS. 綺麗珊瑚

轉播: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