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放球哥一人獨守洛杉磯」 球爸舉家前往立陶宛

2018/01/06 17:46

球爸前往立陶宛力挺兒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幫兩位兒子里安傑羅(LiAngelo Ball)和拉梅羅(LaMelo Ball)安排前往立陶宛,日前也舉家陪同兩個兒子共赴立陶宛

球二哥里安傑羅因在中國偷竊案遭UCLA禁賽一年;拉梅羅則是因為球爸不滿Chino Hills教練的執教,球爸幫他們兩辦理休學,並且加入立陶宛職業聯賽的Prienu Vytautas球隊。

前去立陶宛的除了球爸之外,還有球媽和其他的家庭成員,預計會停留6週的時間。而去工作的里安傑羅和拉梅羅會待多久?球爸表示,「他們兩大概會待到五月或六月,希望他們能夠打季後賽。」,球爸則認為大兒子波爾(Lonzo Ball)一個人待在美國也沒什麼問題。

球二哥和三弟第一次參與球隊練球,兩人顯得十分輕鬆,表示不會覺得緊張和認為這只不過是另一次練習。兩人職業生涯首次登板將在台北時間下週三主場出戰Tsmoki Minsk。

里安傑羅(左)和拉梅羅(右)將迎來生涯首場職業聯賽。(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