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近期有望歸隊 想幫騎士奪冠

2018/01/06 16:51

羅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球星「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因左腳踝傷勢缺席2個多月的賽事,他有望在騎士客場之旅中回歸球隊,可能會分擔35歲老將魏德(Dwyane Wade)的上場時間。

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認為,「讓魏德打『背靠背』賽事,對他來說很難,球隊也沒有多處理球的選手,所以當羅斯歸隊的時候,肯定能幫助他,魏德也能獲得休息。」他還說,魏德都已經像50歲了,有時候狀態不好,但球隊之前太多傷兵,無法讓他好好喘息。

羅斯說,「我不想讓球隊、或其他球員分心,我是一名職業球員,要面對各種情況。不管我能上場打多少時間,我不是重視數據的人,過去我也都這樣做,現在是時侯去贏得一座冠軍了。」

騎士接下來還有4場客場之旅,分別面對魔術、灰狼、暴龍、溜馬,ESPN認為,考量剛復出的後衛I.湯瑪斯(Isaiah Thomas)不會去打「背靠背」賽事,羅斯很有可能在對溜馬之戰中歸隊。

過去羅斯因左腳踝傷勢,一度離隊兩週萌生退意,但在親朋好友和各界鼓勵下,又開始展開復健。羅斯表示,他覺得自己能勝任球隊給予的任何角色,「我想成為球隊的一員,想打比賽、打更多的比賽,但這需要時間慢慢來。」

魏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