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YY棒球訓練營 王柏融等人同場教球

2018/01/06 16:35

由王柏融(左起)、張正偉、林哲瑄與高國輝領軍的YY Baseball Camp 開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專收素人球員的YY棒球營來到第3梯次,邀請年度MVP王柏融、曾拿下全壘打王的高國輝、外野金手套林哲瑄和外野最佳10人張正偉,合力組成豪華師資陣容。

王柏融去年底赴美國自主訓練,這是他歸國後首個公開活動,也是首次擔任棒球營教練。王柏融說,赴美主要加強自己的平衡感,讓身體左右兩側肌肉更平均,「去到那邊經過測量才知道,身體左右兩側平衡感不一樣,也是為了加強自己,學不一樣的東西。」

首度擔任棒球營教練,教的又是非科班球員,王柏融坦言新鮮,教導學員動作上的細節,也有學員問他怎樣打出4成打擊率,王柏融說:「練就對了,多打一點。」

今年球季結束後,按中職規定,王柏融將取得旅外資格,對他而言今年賽季是眾所矚目焦點。王柏融說,目標還是跟前幾季一樣,平常心、保持健康。

張正偉和學員分享觸擊技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