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拉莫斯飆35分新高無用 裕隆仍大勝金酒

2018/01/06 16:39

裕隆納智捷呂政儒攻下22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戰績相同的裕隆、金酒今碰頭,雖然金酒洋將拉莫斯飆出本季個人新高35分,但獨木難撐大局,裕隆3人得分上雙,仍以83:66獲勝。

金酒張文平今因右腳踝不適,高掛免戰牌,開局雙方不斷拉鋸,拉莫斯一人獨拿10分,力抗多點開花的裕隆,首節打完僅以1分落後,次節,盧冠良及林韋翰兩人合拿7分,助隊稍將差距拉開。

易籃後,金酒攻勢多集中在拉莫斯,全隊單節拿20下分,其中18分由他貢獻,手感相當火燙;決勝節呂政儒一度與陳靖寰爆發衝突,但在隊友與裁判制止下,衝突並未擴大,該節裕隆打出26:13攻勢,擺脫對手糾纏。

前一役因頸部不適缺陣的呂政儒今歸隊,帶著傷勢上陣仍攻下全隊最高22分、2籃板,林韋翰12分、8助攻。

賽前傳出,裕隆已決定撤換奈維爾,改由歐布萊恩接替他的位置,此役奈維爾繳出14分、13籃板,教練魏永泰表示,歐布萊恩已經確定在今晚9點抵達台灣,但仍得觀察他的狀況,現階段會先評估兩人狀況,才會決定最後人選。

金酒次役出現18次失誤,種下敗因,拉莫斯飆出本季個人新高35分,他表示很希望其他本土球員也能有所發揮,畢竟一個人無法完成所有事情,記者會上他也和教練吳俊雄開玩笑說:「因為你把我換下來,不然我本來想拿40分的。」

拉莫斯透露,過去自己的最高得分紀錄是58分,是在波多黎各時締造的。

金門酒廠拉莫斯。(記者黃志源攝)

金門酒廠拉莫斯對決裕隆納智捷洋將奈維爾。(記者黃志源攝)

裕隆納智捷洋將奈維爾戰力不合所需。(記者黃志源攝)

裕隆納智捷林韋翰攻下12分。(記者黃志源攝)

裕隆納智捷呂政儒攻下22分。(記者黃志源攝)

裕隆納智捷呂政儒攻下22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