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場9連敗平隊史難堪紀錄 湖人教頭信心喊話

2018/01/06 17: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球哥」波爾(Lonzo Ball)傷癒歸隊,湖人今天交手黃蜂仍嚐不到勝果,不僅吞下難堪的9連敗,主場9連敗也平隊史最長連敗紀錄,「我們會一起渡過難關,變得更強。」湖人主帥華頓(Luke Walton)說。

面對連敗不止,華頓回應,「每當球沒投進時,球員們的拼勁總是受到影響,無論如何我們都必須重新變回一支防守能力出色的球隊。」華頓不忘提振球隊士氣,「我們會一起渡過這個難關,如果我們做到這些,我們會變得更強。」

湖人主帥華頓。(資料照,美聯社)

此外波爾也重複華頓說的話,他認為絕對不能讓手感差影響防守的積極性,「大家沒辦法每場比賽手感都很好,但保持好的防守是可以做到的,我們沒有把訓練時的活力帶到球場上。」

今天僅僅進帳4分的庫茲瑪(Kyle Kuzma)也無奈表示,「我需要像之前打得努力一些,我現在真的打得不夠認真,我們打得跟垃圾一樣。」

湖人曾在去年2月14日至3月21日連續輸掉9場主場比賽,若下場主場比賽再輸球,將締造隊史難堪成績。

球哥今天歸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