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酒駕毀大聯盟前途! 海盜可能不想要姜正浩

2018/01/06 18:52

姜正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內野手姜正浩去年參加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盼維持手感,但狀況太低迷,打擊率僅0.143,還被球隊釋出。姜正浩的狀況欠佳,已不在海盜新球季的名單內,匹茲堡媒體認為海盜近期很有可能會將他釋出。

姜正浩因在2016年季後於南韓酒駕,這是他2009年來第三次酒駕遭逮,美國因此拒發工作簽證,讓姜正浩無法打球,錯過2017年球季。海盜為讓姜正浩維持手感,去年安排他到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打球,但姜正浩出賽24場狂吞31次三振,攻擊指數僅0.421,打擊率僅0.143,因此遭球隊釋出。

《匹茲堡郵報》撰文指出,海盜總裁庫諾利(Frank Coonelly)、海盜總經理杭亭頓(Neal Huntington)已對姜正浩不抱期待,不認為他今年球季能回到大聯盟。該報導甚至推測,海盜有可能近期就會把姜正浩釋出。

該媒報導,當姜正浩酒駕遭逮時,他的海盜隊友們都相當訝異,但卻不震驚。因為他們認為南韓飲酒文化「相當出名」。

《匹茲堡郵報》也引述一名韓聯社記者的說法,「很多南韓球迷都很生氣,他們看到一名球員能夠在大聯盟打出身手,但他卻扔掉了一切。這事情他不能去怪別人。」

姜正浩在2016年球季繳出21轟、62分打點、打擊率0.255,成為亞洲第一位在大聯盟單季20發全壘打的內野手。雖然他今年的合約還有300萬美元,明年55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但海盜已經傾向不再留這名南韓好手。

姜正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