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奇控衛終於拿冠軍戒!奈許:感覺不太對勁

2018/01/06 20:01

奈許效力太陽時期。(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奇控衛「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為現任金州勇士隊球員發展顧問,日前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部自己拿到總冠軍戒指的影片,並直呼「感覺不太對勁」。

「我在NBA打了18個賽季,每天不斷奮鬥只為了贏得總冠軍戒指,之後我以一個顧問的身份拿到總冠軍戒指,這感覺很奇怪。」奈許表示,「這很不可思議,我也不知道,感覺不太對勁。」

奈許接著說:「我為成為勇士一員感到驕傲;我為這個大家庭,包括球員、教練和工作人員感到驕傲。」「我不知道球員拿到的心情如何,我猜身為總教練感受一定很不一樣,很幸運我是這個團隊中的一員,我很享受這份榮耀,所有微小的貢獻都得到回報了,但畢竟沒有親自打比賽,這還是有區別的。」

43歲的奈許職業生涯中效力過太陽、獨行俠(原小牛)及湖人三支球隊,總計1217場出賽,場均31.3分鐘,得到14.3分3籃板8.5助攻的成績,曾得過2次MVP,入選8次明星賽但遺憾地是從未打過總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