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箭頭」得分皆破二十 灰狼痛宰鵜鶘止連敗

2018/01/07 14:54

J.巴特勒。(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先後輸給塞爾提克和籃網,吞下二連敗的灰狼今天對上鵜鶘,明尼蘇達「三箭頭」湯斯(Karl-Anthony Towns)、J.巴特勒(Jimmy Butler)和A.威金斯(Andrew Wiggins)肆虐,先發五人得分全部上雙,終場就以116:98輕取鵜鶘。

灰狼此役從開局就沒有鵜鶘太多機會,前兩度交鋒,都由灰狼在客場收下勝利,今天回到主場,他們更是打得如魚得水。

首節才開始,巴特勒就先命中三分,威金斯又完成3分打,讓灰狼開局就打出一波6:0的攻勢。雖然鵜鶘「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回敬一記三分球,不過湯斯也馬上出手得分,次節灰狼繼續擴大優勢,在巴特勒命中三分球後,讓灰狼遙遙領先,鵜鶘雖苦苦追分在上半場結束還是以48:69落後。

威金斯。(美聯社)

易籃後,灰狼還是穩定得分,鵜鶘陣容雖然不差,不過「雙塔」每次碰上灰狼,都未能發揮優勢,將比數差距拉開到27分之多。末節,鵜鶘雖然大出一波12:2的小高潮,但仍以17分落後。常在末節翻船的灰狼,這次不敢大意,急忙換回主力,鎖定勝局,最終就以116:98擊敗鵜鶘。

灰狼此役6人得分上雙,巴特勒拿下21分8助攻7籃板,湯斯也砍下21分16籃板「雙十」成績,威金斯則挹注20分。

湯斯霸氣扣籃。(美聯社)

鵜鶘卡森斯砍下全場最高23分15籃板5助攻,A.戴維斯則是繳出16分9籃板。

卡森斯攻下全場最高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