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再爆判決爭議 金酒3分差險勝達欣(影音)

2018/01/07 16:55

金門酒廠終場前搶下籃板保住勝利。(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達欣今碰上金酒,金酒蘇奕晉、張容軒合拿40分,助隊一度領先多達19分,決勝節達欣拉尾盤追平,最後仍以69:72落敗,不過金酒王泰傑在上半場結束時投進的壓哨3分球卻爆出誤判爭議,達欣也已提出申訴。

前一戰金酒本土球員進攻當機,僅由拉莫斯一人狂飆35分,獨撐大局,最終不敵裕隆,今輪到張容軒開火,上半場狂砍15分,王泰傑在第二節時間到點時於三分線外出手,當下判決為進球算,事後達欣提出抗議,認為他出手時時間已經歸零。

金門酒廠王泰傑(左)上半場投進壓哨3分球,高興的和隊友互碰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對此達欣執行教練范耿祥頗有微詞,他說:「當下提出抗議,但裁判長並不同意觀看錄影帶,後來我也接到不少電話,反應判決有問題。」他表示目前已提出申訴,只能等候裁判及技術委員開會完才能得知結果,但勝負也已經無法改變。

易籃後,金酒陳靖寰、吳敏賢持續在外線開火,決勝節時達欣急拉尾盤,在倒數2分鐘時扳平,關鍵時刻拉莫斯連拿4分,保住勝利。

拉莫斯與布拉的對決成為此役另類焦點,拉莫斯攻下8分、12籃板,布拉則進帳20分、17籃板,兩人不斷在籃下對位纏鬥,卻未見火藥味,拉莫斯說:「其實我們不會講垃圾話,大多都在閒聊,或是討論裁判尺度,他也對我很友善,會互相分享經驗。」

金酒蘇奕晉今砍下全隊最高21分、8籃板,張容軒19分;達欣林宜輝延續上戰手感,攻下全隊次高17分。

影片連結:(約在50:5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mRawibuUSI

金門酒廠蘇奕晉攻下21分。(記者黃志源攝)

拉莫斯與布拉的對決成為此役另類焦點。(記者黃志源攝)

金門酒廠張容軒攻下19分。(記者黃志源攝)

達欣工程林宜輝攻下17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