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幫好友抱不平 克蕭:達比修真的很棒

2018/01/07 17:38

克蕭與達比修建立不錯的交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成為自由球員後,休賽季期間仍常常與前東家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進行自主訓練,可見兩人的好交情,對此,克蕭受訪時表示,達比修是一個很棒的人,並幫他在世界大賽被打爆挨批一事說話。

達比修有去年季中從遊騎兵轉戰道奇,並與陣中王牌投手克蕭成為麻吉,克蕭對達比修有讚不絕口,「他真的很棒,英文又不錯,所以我們常常聊天,才會這麼好。」

克蕭也為好友抱不平,他認為很多球迷都會批評達比修有在世界大賽的表現,但沒有人記得他在季後賽的貢獻,一路上對上響尾蛇和小熊都繳出好投,「我知道不管在例行賽投了幾場,每個人只會記得他最後一場先發,但我知道,他是很棒的人。」

克蕭也對達比修未來的落腳處感到好奇,他說:「我覺得他跟我們在一起很開心,他幫助了球隊很多,我不認為我們可以對他要求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