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朗隊創史上最爛成績 大帝詹姆斯氣到「譙」髒話

2018/01/08 0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克利夫蘭布朗隊,日前以難堪的0勝16敗結束球季,2年只拿下1勝更創下史上最慘成績,而日前有許多球迷發起上街為布朗隊「慶功」的運動,其中有不少球迷在遊行中呼喚當地球星「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出手救援,盼他能改當四分衛扮演球隊救世主。

儘管詹姆斯跨界拯救布朗隊的機會不大,但他日前受訪時也為球迷發聲,身為俄亥俄土生土長的球星,詹姆斯痛批自家球隊也毫不留情,過程中甚至不小心脫口飆出髒字。

「真的很X!我非常生氣」,詹姆斯受訪時表示,「但你怎麼可能會責怪這些走上街頭『慶功』的球迷,這可是2年才1勝31敗的球隊耶,如果我們的球迷可憐到要走上街頭慶祝,那你們的表現真的是爛透了。」

詹姆斯接著說:「我理解做為一個球員的感受,但你們還是得想辦法解決這些狗屎,不然情況可能更糟,球迷可能會開始抵制進場,直到你們連贏2場為止。」

布朗隊已許久未奪下2連勝,他們上一次連贏2場要回到2014年的11月,當時他們先後擊敗坦帕灣海盜、辛辛那提孟加拉虎。

詹姆斯重砲轟同城球隊布朗。(法新社)

球迷走上街頭向布朗隊施壓。(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