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新年新計畫 雷神找蛇練滑球、怪力男肌肉再改造

2018/01/08 10: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在即,許多球星早已開始自主訓練,不過大明星們的菜單可說是千奇百怪,「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就為改善自己的滑球,竟找來巨蛇增強力量。

辛德加德季前「特訓」?(取自辛德加德推特)

辛德加德上季傷傷停停,只出賽7場生涯新低,儘管結束沮喪一季,辛德加德對新球季可是早早開始準備。別於有些球員練皮拉提斯、瑜珈或重訓,辛德加德的嘗試確實驚人,上週日他自曝一張照片,圖中他將一隻黃色的大蛇披在肩上,大聯盟《Cut 4》則揶揄辛德加德,有了這隻「佛地魔」(《哈利波特》反派)的夥伴幫忙,未來辛德加德投出90英哩的滑球,就會更難對付了。

至於從馬林魚轉戰洋基的「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休賽期也沒閒著,他把自己在健身房魔鬼訓練的影片上傳,並逗趣寫道「現在去打冬奧會太晚嗎?」。

Is it too late to qualify for the Winter Olympics? ⛷

Giancarlo Stanton(@giancarlo81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