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賺進26億元 明星球員退休改賣大麻更賺

2018/01/08 12:22

〔體育中心/綜合北報導〕曾在NBA效力長達14年的前國王明星中鋒米勒(Brad Miller),職業生涯賺進超過9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6億元)的薪資,退休後改行經營大麻事業,最近他的先進製造工廠剛完工,預料將助他的事業營收更上一層樓。

米勒所投資的大麻工廠擁有少數美國政府核准的器材使用執照,設備相當先進,將開發一款名為「山大王」的新產品,工廠就設在加州,由於當地法令於今年鬆綁,自元旦起將大麻列為娛樂性草藥,擁有無窮市場潛力。

米勒曾2度入選明星賽,效力過公牛、國王、火箭等隊,最被球迷印象深刻的是曾在場上遭「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海灌一拳,不過當時歐尼爾的出拳就如同他的罰球命中率一般,並未對米勒造成重擊。

米勒(右)曾是聯盟頂級中鋒之一。(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