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狂大一菜鳥飆LOGO SHOT 一球逆轉絕殺(影音)

2018/01/08 15: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史丹佛大學大一新鮮人戴維斯(Daejon Davis)菜歸菜,今天卻打了一場讓人過目不忘的驚奇比賽,他在球隊剩下1.7秒組織進攻時,沒有思考餘地,末秒出手飆進「LOGO SHOT」大號三分球,一球絕殺對手南加州大學。

比賽剩下最後3秒,兩隊還是74:74平手的膠著狀態,南加州大後衛麥克勞林(Michael McLaughlin)完成高難度上籃,還興奮不到多久,時間仍在走,只剩1.7秒進攻的史丹佛,從底線發球給戴維斯後,鳴哨在即,戴維斯從50英尺(約15公尺)外出手射進,一球將比數改寫為77:76絕地大逆轉,全隊將他撲倒在地慶祝,前一秒才成為英雄的麥克勞林只能摸摸鼻子走人。

據統計,史丹佛隊史僅5次出現過這種絕殺球,戴維斯在本周UCLA的比賽拿下生涯最高22分,賽前他貢獻場均4.2次助攻,但在今天他打出9分、6助攻、5籃板、2抄截和1火鍋,包括球隊致勝一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