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瘋了嗎?侯友宜要找「館長」單挑? 兩人相約明日網路見

2018/01/09 12:25

[1]侯友宜與館長將單挑LOL。(取自青見新北FB)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館長」也會打LOL?新北市政府青年事務委員會官方FB昨(8)日發出一則貼文,表示副市長侯友宜要用《英雄聯盟》來證明自己也很年輕,邀請到的對手則是網路紅人-成吉思汗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兩人將在10日晚上八點進行網路實況對戰,著實令人好奇館長在一身肌肉底下,是否連電腦遊戲操作都能高人一等。

本次新北市政府向「館長」下的戰帖不是真實格鬥,而是電子競技!「青見新北」表示:電競是年輕人的舞台,反應力及爆發力都相當重要!這次要讓副市長侯友宜證明自己也很年輕,將與館長進行《英雄聯盟》一挑一的「猩爺LOL挑戰賽」。主持人更請來美女主持「小熊」與「部分」Section專業賽評。

近年新北府政府努力推廣電競,日前新北市政府在《六都電競爭霸戰》就提供市府大樓裡的禮堂做為比賽場地,當時侯友宜本人也有親自到場支持並提供現場餐飲。此文一出也可看見網友們瞬間湧入專頁中,讓平常貼文不到十人留言的臉書專頁因該貼文而快要衝破100則留言。

[2]該則貼文回應數將近破百。(取自青見新北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