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南韓戰隊Longzhu經營權易主 改名「綜皇」Kingzone DragonX

2018/01/09 14:05

[1]龍珠戰隊將改名為Kingzone DragonX。(取自LOL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如果要說哪支電競戰隊在《英雄聯盟》南韓LCK賽區2017夏季賽最搶眼,答案非「龍珠戰隊」Longzhu Gaming莫屬,先是夏季賽擊敗SK Telecom T1順利登頂奪冠,世界賽小組賽表現也極具奪冠氣勢,可惜在八強遭遇S7世界冠軍Samsung Galaxy而止步。去年底在補進打野Peanut後,龍珠戰隊將以「綜皇」Kingzone DragonX之名再出發。

[2]龍珠戰隊今年將以「綜皇」Kingzone DragonX之名出發。(取自Kingzone DragonX Twitter)

中國公司龍珠之所以要把經營權轉讓出去,主要是遊戲開發商Riot Games規定聯賽不得有「兄弟隊」,也就是一間公司不得同時擁有兩支戰隊,龍珠老闆以微博帳號plufriend說明此緣由,儘管溝通了半年還是無法通過,因此自1月9日起,Longzhu Gaming將由另一間中國公司Kingzone接手,並改名叫Kingzone DragonX,而龍珠會成為贊助商與直播合作者。

[3]龍珠老闆以微博帳號plufriend說明易主原因。(取自plufriend微博)

以目前消息來看,原龍珠戰隊所有成員都將續留,不會有更動,畢竟戰隊所有先發才剛續約完成,明年LCK戰場將十分精采:永遠不可小看的三屆世界冠軍SKT、「宇宙戰艦」全明星陣容KT將證明自己的能耐、展開連霸之路的SSG(已被KSV收購),加上改名為KZ的龍珠戰隊,四大天王間的爭霸可說是精采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