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整體薪資上揚 開訓前後可望公布交流賽名單

2018/01/09 16:1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amigo桃猿隊去年奪冠,不少年輕主力都確定加薪,要談約的主力球員有陳禹勳、陳俊秀、郭嚴文和朱育賢等人,其中朱育賢有望簽複數年合約,桃猿隊領隊劉玠廷說,大部分的主力球員都會加薪,球隊整體薪資將上揚。

劉玠廷說,有關個別球員敘薪過程他不特別證實,「主力球員加薪是一定的,大部分的球員都會加薪,但目前還在談,還沒到可以公開的程度,只能確定整體而言薪資是上揚的。」

猿隊大年初一就將赴石垣島和羅德交流賽,2月底還會赴北海道和日本火腿隊交流,石垣島交流戰名單預計開季前後公布。劉玠廷說,今年赴石垣島名單人數和過往差距不大,都是25人名單,「球隊希望同時達到訓練目的和好成績,人員會再安排,也要看開訓之後選手狀況而定。」

猿隊主場桃園球場跨年前後借給五月天開演唱會,劉玠廷說,目前球場舞台正在撤場,球隊也派人整修球場,除了草皮會刨掉重鋪,服務球迷的用餐區也預計擴大、增設烤肉區,「3月底開幕戰開打,我們目標在3月初就完成球場整修。」

朱育賢有望獲複數年約。(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