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庫蒂尼奧轉會巴薩 傑拉德:我不驚訝

2018/01/09 17:23

庫蒂尼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中場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近日以接近1.6億歐元(約新台幣57億元)從利物浦轉會至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也成為足壇歷史上第三貴的球員。紅軍傳奇球星傑拉德(Steven Gerrard)近期受訪時談到這次的交易表示「作為一名利物浦球迷,我仍在消化這筆交易所帶來的影響。」

傑拉德說:「其實我並不驚訝庫蒂尼奧會離開球隊,我知道利物浦已經竭盡所能的來留下他,但當一個來自南美洲的男孩有個為巴塞隆納效力的夢想,而且這還是他唯一能夠到巴薩的機會,那麼要留下他就變得非常困難了。」

「毫無疑問,利物浦會想念他,他是個出色的球員。我尊重他的決定並祝福他。但利物浦會持續前進,現在球隊有大筆金錢並且會找到適合的人選。」傑拉德補充。

庫蒂尼奧過去五年為利物浦出賽201場攻進54個進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