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續35場投進10+顆三分球 「火箭障礙」持續推高

2018/01/10 08:00

丹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寫下聯盟新紀錄!目前已連續35場比賽,單場投進10顆以上三分球

火箭主帥「跑轟大師」丹東尼(Mike D'Antoni)前役賽後受訪時難掩笑容得表示:「這麼說來,我們的確投進了很多顆三分球,我知道這點。」不過隨後丹東尼也表示,這項紀錄他與球員們都並不是很在意。

火箭前役在上半場就投進10顆三分球,這也是他們本季第13次在上半場就投進10顆三分球以上。根據ESPN統計,半場就能投進10顆以上三分球的球隊,第1名是火箭,第2是灰狼的11次,第3次公鹿的10次,第4則是尼克的8次。

當家球星保羅(Chris Paul)則表示:「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情況,我現在只想進入這樣的模式,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我不只是投籃的人,我也是負責傳球的,而教練也告訴我們只要有好的出手機會就投吧,這真的很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