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1歲多小神童練打 超齡球技嚇壞美媒(影音)

2018/01/10 11: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強!美國近日有一名年僅1歲10個月的棒球小神童,不但拿球棒的架式十足,而且揮棒都不會落空,這也引起美媒熱議,而他打擊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這名棒球小神童名叫Asher Willig,自幼在獨立聯盟打球父親 Cory Willig的薰陶下,從小就喜愛棒球,連睡覺都要拿著球,才9個月大就與父親進入打擊場練習揮棒,而近日爸爸也將兒子打擊練習的影片放上網路,超齡的球技引發熱議,影片中只見父親丟球給Asher Willig打擊,年僅1歲10個月的他站在左打者打擊區,揮棒相當流暢,頻頻擊出強勁球,棒棒都沒有落空,未來令人期待。

大聯盟官網也特別撰文介紹這名棒球小神童,並期待能在2034年的選秀會前幾輪中能看到他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