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重回老東家高喊創紀錄 朴炳鎬:全壘打越多越好

2018/01/10 15:38

朴炳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耐克森英雄昨天為旅美2年的強打朴炳鎬舉辦加盟記者會,朴炳鎬在會中表示,回到家的感覺真好,新球季想要多創紀錄,盡自己所能多敲一些全壘打。

朴炳鎬2015年在韓職達成連2季「50轟」壯舉,並以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與雙城簽下4年1200萬美元,新人年出賽62場敲出12轟,但打擊率僅1成91,並吞下80K,隨後被下放3A,之後因傷宣布提前報銷。而去年也一整季也都待在3A,未升上過大聯盟,季後他選擇放棄剩餘2年650萬美元的合約,重回老東家韓職耐克森英雄的懷抱。

朴炳鎬以1年15億韓元(約新台幣4060萬)重返耐克森英雄,他在加盟記者會上向支持他的球迷致歉,雖然挑戰大聯盟表現不如預期,但也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獲益良多。

他也強調能再次披上英雄隊的戰袍,感覺相當不錯,希望自己新球季能創下很多紀錄,盡全力敲出很多支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