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代言耳機 他都透過這味排解比賽壓力

2018/01/10 15:44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2017年亞洲田徑錦標賽男子200公尺、世大運100公尺奪雙金,讓他人氣水漲船高,而他平時賽前熱身有聽快節奏歌曲習慣,像台灣「嘻哈天團」頑童MJ116就是他的最愛。今日他成為美國第一運動耳機品牌「Jaybird RUN」代言人,欲透過便利無線耳機,讓他更方便地抒發比賽壓力、打發無聊時光,他也要專心備戰今年8月印尼亞運,期盼再創高峰。

楊俊瀚去年在田徑賽場上綻放光芒,先在7月亞田賽贏得200公尺金牌、100公尺銅牌;世大運更技壓群雄,奪100公尺金牌,並率隊400公尺接力隊摘銅,對他而言整年確實是個豐收年。

楊俊瀚私下以看電影作為興趣,而他賽前熱身還會聽快節奏歌曲,逼自己忘記壓力並快速進入比賽狀況,他透露,自己最喜歡頑童MJ116,有時也會聽熱門西洋音樂。

今年元旦滿21歲的楊俊瀚,已經在世大運取得印尼亞運100、200公尺參賽資格,他也期盼此年能再創高峰,他表示,藉由2017年在國際賽場奪牌,讓他知道如何調整並準備比賽,期盼透過這一年的經驗累積,在2018年繼續突破自己。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帥氣代言知名品牌無線耳機(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帥氣代言知名品牌無線耳機(記者林岳甫攝)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帥氣代言知名品牌無線耳機(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