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日立慈善盃週五開賽 眾女將全力競逐冠軍

2018/01/10 16:18

〔記者趙新天/桃園報導〕2018年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今年邁入第10屆賽事,主辦比賽的日立製作所台灣代表陳世鴻今天下午在記者會宣布比賽正式開幕。

總獎金1000萬元的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將從週五起在桃園東方球場開賽,這場比賽自2009年起已連續舉辦10屆,是今年全球第1場國際性的女子職業比賽。

去年台灣女將李旻打3次延長加賽,戰至天色昏暗,才在短切延長賽中勝出,贏得冠軍,同時也一路保持女子台巡賽年度獎金第1,直到球季結束,順利成為年度獎金后。今年她將全力衛冕。

日立製作所台灣代表陳世鴻今天特別感謝歷代台灣選手在國際高壇的努力,帶給台灣球迷榮耀與歡樂,包括生涯累計69勝、榮登日本高爾夫名人堂的涂阿玉,連續109週世界球后的曾雅妮,和去年在日本LPGA贏得4勝的盧曉晴,她們都是台灣之光。

他也提到李旻已經準備好衛冕,上個月在東方球場奪冠的徐薇淩也打算連莊,還有7名日本LPGA種子選手來台競技,賽事精采可期。

這場比賽是日立冷氣長期以來秉持「取之台灣,用之台灣」的企業精神,為台灣選手和球迷打造的國際性賽事,並匯集各界的力量為國內社福團體募款,比賽入場券3天共250元,全部收入都將捐出,入場觀戰的球迷還可以參加抽獎。

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記者會,與會貴賓和選手代表與獎盃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今年邁入第十屆。(記者趙新天攝)

日立慈善盃女子公開賽即將開賽,各國女將與冠軍盃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週五開賽,日立製作所代表陳世鴻歡迎108位各國好手參加第10屆賽事。(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