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聯盟也混不下去 前國聯MVP豪爾德自認還能打

2018/01/10 17:22

豪爾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家聯盟MVP、現年38歲的豪爾德(Ryan Howard)去年簽小聯盟約,希望拚回大聯盟舞台,表現欠佳一度遭釋出,季後成自由球員。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認還能打,還說自己身體內有著一頭野獸。

豪爾德去年4月與勇士簽小聯盟約,但開打不到2個月就因表現不如預期被釋出,之後他在8月與洛磯簽小聯盟約,季後成自由球員。豪爾德上季都待在小聯盟3A,整季只有4轟、13分打點、打擊率0.189的成績,90個打數就吞28K。

《TMZ》報導,豪爾德說,「我仍然可以打,所以我們等等看看會發生何事,現在,我身體內有著一頭猛獸。」

豪爾德曾在2006年在費城人繳出58轟、149分打點、3成13的打擊率,當年獲選為國聯MVP,他三度奪得國聯打點王、兩屆全壘打王,但他在2011年季後賽因跑壘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之後5個球季表現不佳,2016年季後告別費城人後,2017年都待在小聯盟,目前仍在尋找新東家。

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