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家兄弟初登板亮眼 球爸:我說過我們要拿冠軍

2018/01/10 20:06

球三弟用精彩的傳球功力吸引眾人目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球哥」波爾(Lonzo Ball)的兩個弟弟,里安傑羅(LiAngelo Ball)和拉梅羅(LaMelo Ball)今日迎來生涯首場職業聯賽,表現不俗,兩人合得29分,球三弟還送出多次精彩的傳球,讓「球爸」拉瓦波爾(LaVar Ball)大讚,「我們是來拿冠軍的!」

里安傑羅與拉梅羅雙雙休學遠赴立陶宛打職業聯賽,今日首度登板,「球二哥」里安傑羅攻下19分3籃板,「球三弟」拉梅羅則是10分9助攻,拉梅羅更在場上傳出多次「no looking pass」讓球迷大飽眼福,也在這兩兄弟的帶領下Vytautas以90:80擊敗Zalgiris。賽後球爸接受訪問興高采烈的說,「我說過我們是來贏球的,我們會繼續下去,最終拿到冠軍!」

初登板拿下19分的球二哥表示他還能做得更好。(美聯社)

球家兄弟效力的Vytautas球隊,主場館是當地僅能容納1500人的小球場,可是這場在美國時間禮拜二晚間的比賽,透過Facebook的直播,有超過12萬人收看,這觀看人數高於過往數倍,而球爸自然不會放過行銷自家品牌的機會,Vytautas主場的兩邊禁區和中圈地板上都印有著「Big Baller Brand」的LOGO。

球爸與球媽相當滿意兩個兒子的表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