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剛回歸就挨罰 「小刺客」二級犯規聯盟開罰59萬

2018/01/11 08:35

「小刺客」I.湯瑪斯前役不慎打到A.威金斯 的喉嚨,聯盟今日做出懲處,判罰2萬美元。(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球星「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才回歸三場,就接到罰單,NBA聯盟今日針對I.湯瑪斯在前役對上灰狼時,不慎打到對手喉嚨,做出開罰,I.湯瑪斯最後遭罰2萬美元(約59萬台幣)。

該場比賽第三節剩下6分47秒,騎士當時落後對手30分,灰狼A.威金斯(Andrew Wiggins)運球切入時,被I.湯瑪斯揮手打到喉嚨,當場倒地,I.湯瑪斯這時上前道歉致意。不過,裁判作出二級惡意犯規的判決,I.湯瑪斯遭趕出場。

I.湯瑪斯賽後表示,自己有立刻去向威金斯道歉,當下也取得了威金斯的原諒。I.湯瑪斯說,能理解裁判作出驅逐出場的決定,所幸「小刺客」並沒有遭到禁賽的懲處,這也代表他可以在明天騎士作客暴龍之戰上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